莐熠er

脑洞大开

【姚关】忽然之间

我自己都嫌进展龟速
流水账一样的文好没劲!好没激情!好想写h!

第五章 你的外套

车子停在欢乐颂门口,姚滨依旧没缓过神儿,怎么又和赵启平有关?
还是关雎尔先醒过来,“咦?都到了啊”,睡过一觉,酒也醒了大半。
“咳,你醒啦,看你老实巴交的还会喝酒呢?”姚滨不自在的蹦出这么一句,成功的让关雎尔尴尬地低下头,嗫嚅道“麻烦你了,谢谢。”
话一出口,姚滨恨不得咬掉舌头!好不容易独处竟然让小兔子尴尬了…

“走吧,我送你到楼下”。 “不…” “诶哟,都是见过好几面的朋友了,你客气个什么劲儿!” 不由分说地直接下车。

关雎尔一路低头无言,姚滨微微落后几步,大大方方欣赏着美人身影,越看越满意,连步调都轻快起来。
“那个…我到了,今天谢谢你。”
“得!我求您了行么,别再谢了,折我寿!快回吧。”
“嗯,谢…再见。”
“等会儿”,姚滨掏出手机,“号码拨过去了,有事call我,没事也 call我,走了啊。” 说罢,潇洒地走了。

关雎尔依旧傻愣愣的,走到房门口才发现,自己身上穿的是他的外套,有些庆幸这时候的樊姐和莹莹都睡了。

想了想,还是拿出手机发了一条:谢谢你的外套,晚安。

却压根没想到姚滨怎么会有自己手机号码。

收到短信的姚滨觉得动力十足,坚信二人中间就算隔着千千万万个赵启平,姚爷也能抱得美人归!

评论(11)

热度(33)